肥啾

万圣节前伪更新。此为《巴别塔》特别剧情,请确认您看过《巴别塔》正文及番外,没看过请戳我主页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私设:雾里鬼身为某种液态组成的外星生物,拥有着绿色,银色,金色三种颜色的不同变种。他们其实拥有着某些人类不易察觉的小癖好,尤其喜爱收集某种亮晶晶的小东西。他们有时会把那些偷来的小东西藏在液态身体里,等需要时取出来。


(他们的身体内部极其敏感,经某位J字母开头的匿名读者来电表示,当他们对你毫不设防之时,你甚至可以将手伸进他们的身体里——虽然他们会表现得极其抗拒,但事实上感官相当享受。)



我们做完爱,杰克躺在我的身边懒洋洋的发着呆。他好像对以人类的视角看到的一切满怀好奇。这个角度我能看到从房子的裂缝里透出的天光打在他的发旋上,依稀有几分当年的样子。我看着他,终于完成了当年未成的夙愿——我吻了他。杰克挣扎了几下,也就由着我胡闹,骂我是个幼稚的小鬼。


我突然想起很多事情,忍不住笑起来,趴在地上,像是讲笑话似的把当年的真心一一讲给他听。我告诉他,我曾在情人节匿名给他送过玫瑰花,然后装作不知情去讽刺他一番。或许我有的时候的确挺幼稚的。
像是触动了什么隐秘的回忆,杰克的脸色猛的一变。他一把推开我,站起来,冲到一旁干呕起来。我惊呆了。无数的玫瑰花瓣从他的嘴里争先恐后的飘了出来,纷纷扬扬的落了一地,好像铺了一地的美梦。
杰克试图捂住嘴,但最后还是失败了。他跪在地上,液态与皮肤来回变换,像是失控了似的。那些绿色的液体与从他的脊背上水一般流动起来。绿纹抬起头来,眼神复杂的打量着我。
他扶着头,像是被记忆影响的越发厉害了,艰难的开口了,声音嘶哑的不成样子:“我想起来了……裘克,我想起来了。我曾想把这个送给你,可我更想你活着,爱只会杀死你...你能原谅我吗?”
他跪在地上,将手伸进心脏的位置,绿色的液体水一般的淹没了他的手。
他艰难的从身体里拿出了一把已经干枯的玫瑰花。


时隔十五年,我终于收到了杰克情人节的回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真END】


咳咳,提前祝各位万圣节块乐!


热泪盈眶,这一天,我的画绑终于想起来他还绑了个傻吊文手。终于给我画了插图1551,暴风哭泣。 @我的好朋友是个智障 


其实在我最初的设想中,绿纹吐玫瑰这个情节才是正文真正的结局。因为直到这一刻裘克才明白,杰克曾爱过他。


但此时离当年已经过去太远了,那个人也已经不在了。



评论(38)

热度(9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